•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区委书记王敏到红旗镇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2019-04-30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4月30日下午,区委书记王敏带队深入红旗镇进行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彭立刚,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汝长华,政协副主席王冰,区党政办主任李明姬陪同调研并参会。
        王敏书记带队先后到新农村、永新村、新兴村、峻丰村和长胜村调研基层党组织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种植结构调整、村居环境绿化及农村亮点工作等情况。
        实地调研结束后,王敏书记在红旗镇主持召开座谈会,红旗镇班子成员及各村两委成员参会。
        镇党委书记张彦辉就全镇工作进行汇报,区领导彭立刚、汝长华、王冰分别就红旗镇及各村工作提出指导意见,王敏书记做总结发言。
        王敏指出,红旗镇是我区最基层的政权组织,在全区各项工作中都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是全区农业农村工作的主战场,是全区信访稳定工作的大后方,更是我党政权稳定的重要基石。过去全镇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值得肯定,但今后的工作还需要继续高标准、严要求,各级党组织一定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坚决做到守土一方,守土有责。
        王敏强调,全镇上下要坚决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加强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要始终保持清醒和准确的认识,各级党支部书记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做好第一责任人。工作中要讲究方式方法,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探索创新路径,切实将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融入基层工作,体现在工作实效上,贯穿到工作落实中。
        王敏强调,全镇各级党员干部一定要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身能力素质。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方略上下功夫,确保基层工作思路清、方向正。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辖区居民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万众一心,同心同德。要不断加强政策理论学习,切实做到政策懂、业务通。要认真学习和领会省、市、区委的思路、目标和要求,特别是对市、区两级党委的工作思路要深入学习和掌握,围绕市委、区委的重点工作狠抓落实。同时,还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坚持底线思维,抓好队伍党风廉政建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