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姜福臣带队检查拆违及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28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4月28日,兴安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姜福臣带领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区物业办等部门负责同志实地调研拆违及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政府副区长孙晓禹陪同。
    姜福臣深入走访了峻德、南群楼等老旧小区改造现场,认真听取了峻德“弃管楼”小区现状、存在问题及2018年老旧小区改造硬化、绿化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姜福臣强调,我们要紧盯拆违工作任务目标不放松,进一步认清形势、统一思想、考虑全面,严格按照执法程序进行拆违工作,确保老旧小区供暖、上下水改造按照时间节点顺利施工。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各类媒体平台做好宣传引导工作,让群众充分认识到老旧小区改造是一项惠及百姓、提高群众生活水平的民生工程,得到群众的广泛认可和支持,切实把好事办好办实,让小区居民满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