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好生态建设 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19-04-28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4月28日下午,兴安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姜福臣在区红旗镇镇长高云龙、农业农村局局长司呈俭的陪同下,对我区的村屯绿化及田间林网打造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走访查看。
    姜福臣指出,在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要强化发展理念,实现环境优化、产业发展与农民致富齐头并进。要把开展农村环境整治和村屯绿化工作中,要落实市委、市政府及区委的农业产业规划,要将村屯绿化与发展绿色果蔬产业相结合,这样既美化了环境又能给村民带来收入,也为发展乡村游打造了一项产业发展了好路子,对于一二三产的融合展能起到推动作用。
    今年以来,我区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总要求,结合全市创森工作规划,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把村屯绿化及田间林网打造作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生态文明和提高村民生活水平的重要内容来抓实抓好。区政府通过精心组织,科学安排,狠抓落实,全区村屯绿化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截止到目前,我区村屯绿化中共种植云杉7900株,推广寒地大樱桃42570余株,其中村屯庭院及房前屋后种植4570株,在河东地区、新农村个人地块及华鹤生活区栽植38000余株。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