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姜福臣带队检查老旧小区改造硬化、绿化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17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5月17日下午,兴安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姜福臣带领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区物业办、兴建办事处、兴长办事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实地调研老旧小区改造硬化、绿化工作,政府副区长孙晓禹陪同。
    姜福臣深入走访了南群楼、兴建办、兴长办等老旧小区改造现场,并现场查看老旧小区改造硬化、绿化施工效果图,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小区现状、存在问题及2019年老旧小区改造硬化、绿化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姜福臣强调,首先就是要满足群众对小区功能的需求,通过改造给群众生活提供便利。要精心做好小区改造规划设计,科学合理布局小区空间,要多考虑群众对绿化、休闲、停车的功能需求。
    姜福臣强调,各部门要各司其职,相互配合,攻坚克难,落实责任,在按时完工的基础上,严把改造和施工质量关,把安全措施做到位。同时,要高标准高质量推动老旧小区提升改造工程,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切实让群众看到变化,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