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敏书记深入区煤炭安全生产管理局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23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5月21日早7点30分,区委书记王敏深入区煤炭生产安全管理局参加早调度会议,会上听取了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戚永进和煤炭局局长姜道吉对我区近期工作情况的汇报及当天工作安排。
    对于煤炭生产安全管理局近期工作王敏书记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对于煤炭战线兢兢业业工作扭转我区4年3起事故被动局面给予鼓励,并要求大家继续再接再厉,不可丝毫懈怠,稳扎稳打继续拼搏。二、煤矿安全监管战线,廉政要摆在首位,煤炭生产安全管理局各级人员要把握好自己廉政底线,不可触碰廉政红线。三、业务能力和水平要继续提高,不能放过隐患视而不见,见而不提,提而不管。四、无论是复产验收还是日常监管,工作要认真,能力要提高,隐患要发现,问题要整改,全程要闭合。五、针对煤矿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教育、监督、惩罚,保持强劲的高压态势做好煤矿安全监管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