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兴安区举办百年大变局与中美大博弈 国防教育专场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05-28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为了增强公民忧患意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提高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的国防意识,全面推进国防教育工作,5月22日,兴安区举办了百年大变局与中美大博弈国防教育专场报告会。报告会由区委书记王敏主持。
        专场报告会由“国家国防教育师资库首批入库专家”金恩祥将军宣讲。报告从中美关系现状与趋势、中美矛盾根源与背景、中美较量对策与思考3个战略层面,研究如何拓展世界眼光,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防控能力,抵御风险挑战进行授课辅导。此次报告会使大家受益匪浅,剥开了思想迷雾,拓展了思维狭隘,激发了爱国热情。
        区委书记王敏强调,一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国防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的安全观念,正确处理好经济建设与国防建设的关系,把我区的国防建设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二要创新载体,努力营造全民参与国防建设的浓厚氛围。要积极组织开展国防教育宣传月、知识竞赛、专题讲座等多种形式的国防教育活动,扩大国防教育影响,提高国防教育的层次和效果。三要加强领导,确保国防教育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各单位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 把国防教育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切实摆上重要日程,要积极动员和鼓励社会力量、社会组织,参与和支持国防教育,形成上下贯通、军地协调、全民普及的国防教育新格局。
        区四大班子领导,区公、检、法班子成员,红旗镇、各街道办事处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区属事业单位负责人,村“两委”、社区班子成员,共计200余人聆听了报告。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