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姜福臣检查煤矿打非治违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28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5月25日上午,兴安区委副书记、政府代区长姜福臣到区煤炭生产安全管理局检查指导工作,听取了煤管局及区属煤矿近期的工作情况汇报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在听取汇报后,姜福臣对当前工作做了重要指示,一、煤管局在安全工作上都要做到认真,要认真查隐患、认真落实工作、认真强化责任。二、要加强培训教育和引导,提升全员素质,责任落实到位,层级负责,层级追责。三、煤矿安全监管执法要认真,重执法、重处罚、重问责。四、煤矿企业要宣传到位,有序退出煤矿,要保障安全投入到位。

    会后姜福臣在常务区长戚永进、区煤炭生产安全管理局局长姜道吉陪同下检查了区属煤矿打非治违和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并走进监控调度室,深入井口、监控室等处,掌握煤矿安全监管人员、煤矿专盯员在岗情况,要求煤矿工作人员打开人员位置监测系统,突击查看监管人员和煤矿专盯员在井下检查时行踪轨迹,详细了解井下人员作业人数。要求煤矿企业领导要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增强大局意识,确保区委、区政府各项工作要求传达到位、落实到位、执行到位。坚决守好安全红线,确保全区煤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