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兴安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姜福臣带队调研 街道办事处和社区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28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5月28日上午,兴安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姜福臣带领区委常委周济、政府副区长冯冰深入办事处及社区进行调研。
        在河东办事处兴盛社区和锦绣社区,姜区长与各服务窗口的办事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社区各项服务工作开展情况。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社区功能建设,在参观爱心超市时,姜福臣指出要发挥爱心超市的作用,通过社区这个大家庭来传递爱心,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在光宇办事处宇安社区和宇康社区,姜区长参观了兴安电商孵化基地,老年图书室、活动室等地,姜福臣高度肯定了社区在服务群众、维护稳定和引导市民文明行为等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希望广大社区干部职工按照社区居民的实际需求,不断扩大社区服务范围、丰富社区服务内容,提高居民的生活质量,切实将社区建设成服务群众、展示基层组织形象的重要窗口和平台。
        姜区长对下步工作强调几点意见,一是要加大社区服务工作力度,促使社区服务工作贴近居民;二是要结合社区实际,多措并举,全面开展形式多样的社区服务;二是突出重点,全面推进社区建设,更好地满足群众对高效、便捷、舒适、贴心的社区服务需要,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