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兴安区召开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05-30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兴安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于2019年5月28日、29日举行。会议由人大常委会主任孔令艳主持。王敏、姜福臣、孔令艳、路鹤联、杜君、夏兆平、田易才、高元宝等领导主席台前排就坐。主席台就坐的还有部分区级领导干部和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
        5月29日,在区人大十四届四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代表会议上,听取了区政府区长人选名单和区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委员人选名单的说明;表决通过大会选举办法。在区人大十四届四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代表会议上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对兴安区人民政府区长候选人、兴安区人大常委会部分委员候选人进行了选举,姜福臣同志全票当选为兴安区人民政府区长;王丽艳、李虹、郭清明、窦林平四名同志全票当选为兴安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新当选的政府区长和四名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向宪法进行了宣誓。新当选的政府区长姜福臣同志做了表态发言。他坚定地表示要勇担职责,为兴安发展这一使命鞠躬尽瘁。
        王敏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强调此次会议是一次具有重要意义的会议,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下一步我们的主要任务就是如何带领全区人民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变谋划为行动,化蓝图为现实。要坚持党的领导,切实保证人大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坚持依法履职,着力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要坚持联系群众,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主体作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