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领导到我区就“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的创建工作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2019-05-30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5月28日上午,由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付艳华副局长带队一行三人到兴安区就“创建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殷兆霞,区文体旅局负责人乔坤,区文化馆等工作人员陪同并参加座谈。
    首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殷兆霞对我区关于“创建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工作开展情况向市局领导进行了汇报。
    市文体旅局群体科长王军对我区全民健身设施建设,已实现城区居民“10分钟健身圈”,且全覆盖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步各场馆建设项目争取资金事项进行了讲解。
    最后,付局长对我区为争创“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所开展的工作、系列赛事活动及下步工作安排给予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强化组织领导 ,将此项工作写到政府工作报告;二是在宣传过程中尽量做一些固定的宣传栏、宣传牌;三是赛事活动要覆盖面广(老、中、青、职工、农民、少数民族等)做到全员参与;四是要加大室内场馆建设,达到社区人均活动面积0.1平方米;五是体育协会组织要全覆盖。
    市文体旅局此次调研为我区“创建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下步工作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任务、指明了工作方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