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奋斗杂志社领导到 兴建办沿河社区调研

发布日期:2019-06-05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5月29日上午,省委奋斗杂志社、市委组织部、宣传部一行领导来到沿河社区参观调研,兴安区委组织部王妍陪同。
    沿河社区党支部组织委员高爽向杂志社记者祥细介绍了一站式服务大厅、14个便民服务窗口、开展的党员“三亮”活动,民情日记和方便居民办事的一次性告知单。“五化五同步”的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理念、“六微工作法”、“爱心银行”、“三知一解一有”党建载体工作活动如何开展及取得的成果做了讲解。
    当看到新颖的多功能室时,对社区内配置齐全的设施所惊叹,称赞说:“没想到社区还有这么好的设施,新颖的图书室,温馨的心灵驿站,点单式播放的微影院,为群众的业余生活提供了有力保障,在这样的社区生活,极大的提高了居民的幸福指数!”。
    走到长江画室时被长江老师坚持不懈、勇于攀登的精神所震撼,当得知长江老师在用脚作画挑战世界吉尼斯纪录时,被他的励志精神所感染!在赏识艺术工作室被马老师的奇石所吸引,并对马老师向居民义务传授赏石经验的做法给予肯定,并赞美他发挥了一名党员的余热。
    此次奋斗杂志社的领导为兴建办沿河社区提出了宝贵建议,同时我们也将继续以服务为统领,不断创新服务居民新方法,提升居民群众满意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