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长办关工委、兴旺社区关工小组与鹤岗市二十五中三年一班同学们开展“扫除黑势力-防校园暴力”六一儿童节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06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5月31日上午,兴长办关工委、兴旺社区关工小组与鹤岗市二十五中三年一班同学们开展主题为“扫除黑势力---防校园暴力”六一儿童节主题班会活动。党支部副书记唐岩与二十五中校长、志愿者20余人参加。
    活动中唐岩为同学们分享防拐小常识、消防安全小常识、交通安全小常识、什么是校园暴力以及如果遇到校园暴力同学们应该怎么做。二十五中贾校长说:“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我校以综合素质教育为导向,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积极探索加强少年儿童教育的途径和方法,为少年儿童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社会环境”。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学校、家长、社区之间共同努力为学生创造一个安全健康的环境,重视防患于未然,把学校建成和谐校园、平安校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