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MW水泥窑余热发电项目

发布日期:2019-06-13发布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项目投资主体:鹤岗鑫塔水泥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总投资:3904万元
    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项目选址位于鑫塔水泥有限责任公司院内,本项目为一条2500吨/天熟料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的烧成系统配套余热利用项目,在充分利用水泥线窑头、窑尾废气余热的前提下,建设一条5MW纯低温余热发电综合利用电站。包括:窑头AQC、窑尾SP余热锅炉,汽轮发电机房,化学水处理,电站循环冷却水系统,站用电及电站计算机控制系统等。
    建成投产时间:2019年6月
    预计经济效益:工程建成后随着水泥窑生产的同时,年可获发电量2906万KWh,年供电量2703万KWh。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