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兴安区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召开第六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06-17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精神,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到我省督导扫黑除恶工作,对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启动以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6月14日,兴安区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召开了第六次会议,区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区委政法委副书记、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韩梅同志对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最后,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彭立刚同志做重要讲话,他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提高履职尽责能力。要提升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工作责任,认真谋划职责任务。二是强化依法打击,切实增强法治化水平。要加大线索摸排、依法打击和法治化建设工作力度,继续深挖彻查“保护伞”。三是深化标本兼治,切实夯实基层基础。要强化重点行业领域治理,基层组织建设,社会治安管控工作。四是加强宣传发动,全力营造扫黑除恶声势。要加强法治学习培训,发挥新闻媒体作用,进一步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五是强化思想认识,认真做好迎接督导的各项准备工作。特别指出要围绕中央督导组督导检查的6个方面内容,做好迎检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