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兴安区委常委周济汛期到河东路街道办事处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19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6月16日上午,兴安区委常委周济在河东路办事处党工委书记纪磊、兴盛社区副主任马平的陪同下,深入办事处辖区老河东检查指导辖区防汛工作。
        周济仔细了解了河东路街道办事处防汛情况,并要求办事处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及时排查隐患,杜绝险情发生。周济深入到居民家中详细了解居民家庭情况,并叮嘱居民在汛期一定不要再居住在危房中,同时还要求街道及社区工作人员一定要时刻关注居民的动向,多关心、多走访,一定保证汛期内居民的人身财产安全。
        周济对河东路街道办事处防汛工作表示肯定,同时要求河东路街道办事处加强对老河东居民的安全监管,塌陷区危房走访排查,完善防汛预案,组建防汛队伍,疏通社区排水设施。6月已进入防汛工作的关键阶段,要切实抓好汛期的各项工作,加强防汛值班,及时掌握汛情动态,及时将天气情况通知居民做好应对措施,确保安全度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