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姜福臣到红旗镇调研

发布日期:2019-06-20发布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6月18日,兴安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姜福臣到红旗镇开展调研工作,区政协副主席王冰及镇、村人员陪同调研。   
    上午9点30分开始,姜区长一行先后来到长胜村、新农村和永新村,了解各村的农业生产、产业项目情况,发展壮大集体经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等,并进行检查指导。
    下午1点30分,在红旗镇四楼小会议室召开了调研工作会议,姜区长、王主席以及红旗镇党、政班子成员、包村领导、各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等出席了会议。会议听取了红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高云龙对红旗镇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的汇报。王主席围绕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大棚房”专项整治、精准扶贫、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信访稳定、绿卫2019年专项活动、规范和发挥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作用等八个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姜区长就红旗镇下步工作做重点强调,一是大力推进乡村振兴,推进农业现代化发展;二是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加大生态环境保护力度;三是加快推进农村各项综合改革,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四是抓好非洲猪瘟防控,确保不发生疫情;五是巩固精准扶贫成果,确保无返贫现象发生;六是抓好防汛抗旱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七是打造精品亮点工程,起到示范带头作用;八是加强农民的教育和培训,提高科学文化素质和致富能力;九是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维护社会稳定;十是牢固树立全镇一盘棋的思想,形成强大工作合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