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宇办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要求再部署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19-06-20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为进一步贯彻省、市、区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要求和有关文件精神。6月19日,光宇办事处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再要求再部署推进会议,会议由党工委书记杨棋凯主持,办事处、宇安和宇康部分工作人员11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工委书记杨棋凯将扫黑除恶工作目标任务重新进行了再要求再部署: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学习有关扫黑除恶工作重要指示和会议精神,扩大此项工作的高度、广度、深度、力度;二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统一思想,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三是加大线索的排查,标本兼治;四是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悬挂宣传条幅、借助辖区内LED等宣传平台宣传扫黑除恶相关知识;五是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思想认知;六是应知应会,工作人员务必认真学习扫黑除恶相关知识,领会、落实相关工作要求;为扫黑除恶深入开展营造良好的氛围。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事关国家长治久安和社会大局稳定,光宇办事处将“扫黑除恶”专项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抓紧抓好抓实,坚决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为小区居民营造健康、安全的生活环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