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姜福臣带队调研走访公检法重点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26发布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为进一步推动兴安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确保扫黑除恶工作落实到位。6月20日上午,兴安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姜福臣带领区政法委、政府办一行4人,先后到公安兴安分局、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开展走访调研,重点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姜福臣区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公安分局、法院、检察院扫黑除恶办公场所,查阅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台账,分别与有关领导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我区公检法部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以来,在宣传发动、人员配备、软硬设施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 



    姜福臣在听取汇报后对公检法部门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赞许,对干警同志不畏艰难,扎实肯干,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
    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工作,姜福臣强调: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升。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攻坚战。要在宣传发动上再加力。广泛发动群众揭发检举,要让群众充分知晓举报方式、受理地点,要完善接待接访制度,建立举报人保密制度,确保案件线索不隐匿,不泄密,有效线索不遗失。要在工作方法上再创新。打击要依托公检法形成合力,各参战部门要各司其职,通力合作,给群众以信心,给社会以影响,借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契机,让黑恶势力在兴安大地上消失。
    在兴安分局座谈会上姜福臣还强调:一是积极应对新形势新任务新变化,切实提高应对公共安全的能力。二是深入推进信息化建设,切实提高社会动态管控能力。三是依法严厉打击刑事犯罪,切实提高公安整体战斗力。四是抓好社会治安管控,切实提高社会治安能力。五是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切实提高公安机关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六是加强培训树立形象,切实提高履职尽责能力。七是加强廉政建设,提升拒腐防变能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