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悦社区党支部“七一”送温暖情系困难党员

发布日期:2019-07-01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关爱,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28日上午,办事处负责人王丽艳与支部书记魏金红四人,看望慰问困难党员郑喜婷和党员柳淑英,为他们送去党的温暖与关怀。
    兴悦社区的老党员郑喜婷,今年76岁,1990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患有类风湿病,丈夫也患有高血压,常年吃药,造成其家庭经济困难。办事处负责人王丽艳与支部书记魏金红亲切询问了老党员的身体状况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且代表党组织送去了慰问品,希望郑喜婷能继续保持乐观的精神,好好生活。
    “生活有什么困难?身体状况如何?我们代表组织来看看您!”随后,办事处负责人王丽艳与支部书记魏金红慰问社区困难老党员柳淑英家里,了解她的病情和生活起居情况。柳淑英已有54年党龄,身患高血压、脑梗、冠心病等多种疾病,须每天用药,丈夫也常年吃药家境困难。办事处负责人王丽艳与支部书记魏金红嘱咐她要保重身体,安心养病,并告诉她有什么困难就及时向党组织提出来,党支部一定会帮助她克服困难。柳淑英激动万分,感谢党组织对她的关心和照顾。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使困难党员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还充分发挥了社区党支部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切实帮助困难党员和群众解决生活上的困难,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