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区司法局深入辖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摸排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04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为了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进一步提高辖区内社区服刑人员、刑满释放人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充分调动他们同黑恶势力犯罪行为进行斗争的积极性,兴安区司法局按照市司法局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阶段性“治根”工作要求,局长亲自带队会同市局派驻民警利用7天时间对辖区在册服刑人员和刑满释放人员共计125人进行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培训、逐人一对一谈话深挖涉黑涉恶线索,并对社区服刑人员和刑满释放人员进行知识测试。
    排查中,进一步规范了社区服刑人员的“双八”制度,严格了请销假审批程序。针对辖区服刑人员的监督管理,戚局长要求各乡镇(街道)司法所负责社区矫正工作人员要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时刻关注在矫人员的思想动态、工作和生活轨迹,遇有异常情况要第一时间逐级汇报。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共印发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手册300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