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安社区开展观看“我是党课主讲人”第一讲

发布日期:2019-07-23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为更好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根据区委组织部要求观看由省委组织部主办、大庆市委组织部、大庆日报社承办的“我是党课主讲人”专题活动。7月15日下午14:00,宇安社区党支部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干部18人,在社区电教室观看了“我是党课主讲人”第一讲。
    在第一讲中,主讲人王丽丽老师与《铁人传》作者孙宝范老人以访谈式党课,重述那段跟随“铁人”共度艰苦的日子,以铁人“铁”在哪里?为主题,主题鲜明、内容详实、以小载体,讲大道理,他严于律己、以身作则,生活中的他对家人也是严格要求,有着良好的家风。这对于广大党员理论提升和实践指导,是一场“及时雨”、一盆“雪中炭”。引导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牢记党员身份。
    会后将借这次活动的契机,认真总结经验教训,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党课演讲水平。进而得到全体党员的高度重视,组织党员线上观看、学习,形成深厚的学习氛围,调动每个党员特别是普通党员参加学习教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引导广大党员同志学习“铁人”身上高贵品质,学会面对挑战,勇于担当,勇于献身的精神。守住初心,守住家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