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本职岗位 追求有所作为 ——兴安区委年轻干部培训学校纪实

发布日期:2019-08-12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全区年轻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提高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践行市委、市政府关于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服务窗口的理念。8月9日下午,兴安区委在人才之家举办年轻干部培训学校第二期讲堂,兴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孔令艳为本次培训主讲人,全区各部门、乡镇、街道共计50余名年轻干部参加本次培训。
    课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孔令艳《以“三抓”为切入,打造群众满意的服务窗口》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抓合力做事、抓标准提升、抓措施落实三个方面给年轻干部们上了一堂内容丰富、事例详实、引发思考的专题讲座。孔主任提出只有真心干事,主动想事、合力做事才能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每个人的思维方式、工作态度、实力水平不同,政策落实的方式、标准、效果也会截然不同,我们每个人都要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开始抓措施落实,这样才能真正为老百姓干实事,谋福利。孔主任指出,年轻人要不断提高站位、增强业务水平、加大沟通合作,才可以在综合标准的提升上找到路径,让自己得到升华。成为一个组织需要、同事看中、群众满意的工作人员。
    通过孔主任生动的一课,与会的年轻干部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提高政治站位,多从全局考虑问题;摆正心态,在基层锻炼中学习提升;主动作为,增强工作担当意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