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兴悦社区开展防汛排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13发布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近日,通过市气象局发布灾害预警天气情况,兴悦社区为做好雨季防汛工作,确保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8月9日早上兴悦社区党支部书记魏金红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冒着大雨对辖区低洼地段、拆迁区域、重点水沟等区域展开防汛排查工作。
        首先,对辖区内29委防洪排水沟进行查看,是否有杂物树枝堵塞,又对辖区内主要区域下水道进行排查,对有遮盖树枝等杂物进行及时清理,清理后下水道排水畅通,解除隐患情况。随后,又排查危房是否还有居民居住等情况;并做好排查记录工作。
        兴悦社区全体工作人员针对这段时间会有降水天气,防汛工作采取24小时手机开机,做到有突发情况,第一时间到现场处理并上报。社区工作人员会密切关注雨情,严格执行防汛工作制度,并在辖区居民中间加强防汛安全宣传,提高居民安全意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