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兴安区领导走访危房家庭 做好汛期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15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受9号台风利奇马和10号台风罗莎灾害天气的影响,8月13日早上,兴安区委常委周济走访兴安路办事处危房家庭,现场安排部署,确保居民安全度过汛期。
        周济同兴安路办事处负责人王丽艳、社区主任武艳萍对辖区内的危房居民进行了走访排查,查看了老旧房屋安全情况,叮嘱危房居民这几天要到亲属家居住。随后又向王丽艳询问了整个辖区的安全情况,嘱咐办事处及社区及时做好危房居民台风到来前的转移安置,应急队伍及工作人员通汛要保持畅通。
        最后办事处负责人王丽艳向周济汇报了辖区的安全隐患情况及应急措施,并请领导放心,一定按照区委防汛工作布置要求,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