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组织部深入兴安路办事处社区党支部 开展软弱涣散党组织排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27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8月20日,结对排查软弱涣散党组织小组组长王妍和组织部安春旭来到了兴安路办事处的兴欣和兴悦社区进行软弱涣散党组织排查工作。
    王妍分别从党组织是否健全、“三会一课”开展情况、服务资源和能力情况、居民与物业矛盾情况等方面对兴安路办事处的兴欣、兴悦两个社区党支部进行了排查。王妍对兴欣和兴悦社区的党建工作给予高度肯定的同时,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加强对流动党员的管理,让流动党员积极的参与到党组织生活中来。二是要规范化“三会一课”的相关记录。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兴安路办事处会有针对性的进行软弱涣散党组织摸排,全面自查,保证此项工作落到实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