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区“高校应往届毕业生就业创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9-09-12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高素质人才,有效促进全区经济发展,兴安区人社局、区工会、区妇联、区发展和改革局与兴安路办事处共同携手于9月10日在兴安路办事处口袋广场举办以“服务解忧促就业 指导关爱助发展”为主题的高校应往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上兴安区副区长孙晓禹、人社局局长高敏、区工会主席窦林平、区妇联主席周景娟分别与求职大学生进行了现场交流,认真听取求职者需求,同时也详细了解了用人单位的聘用条件,积极向他们宣传鹤岗的发展变化以及就业创业优惠政策。
    在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区工会、区妇联、区发展和改革局、兴安路办事处等部门纷纷助力招聘会。通过多方联动,为应往届毕业生搭建了22家用人单位,提供用人岗位2000多个,吸引了210名求职人员,其中高校毕业生40多名,现场达成意向签约的10余人。
    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行动作为保民生、促振兴的重要任务来抓,增加有见习意愿高校毕业生的见习机会,落实好小微企业吸纳就业高校毕业生见习政策,让高校毕业生们“回岗”“爱岗”“兴岗”更踊跃扎根于美丽的家乡——鹤岗。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