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悦社区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议专题会

发布日期:2019-10-28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10月25日,按照区主题教育学习要求,兴悦社区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魏金红主持会议,社区党支部党员及班子成员共同参加会议。
    首先,魏金红结合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以来开展工作情况进行汇报,按照检视问题专题会的相关要求,对支部主题教育工作中存在问题进行总结性剖析,结合实际工作对成员中检视问题不深刻方面进行找原因,对需要补充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要求限期内形成整改材料。
    随后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章程》,通过学习后支部成员及班子员也对照自身存在问题进行表态发言,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找自身存在不足及下一步工作方向。
    最后,魏金红对此将专题会进行总结,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我们要以问题为导向,关注现实问题,形成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的良性循环。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