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宏波为辖区居民排民忧

    发布日期:2019-11-01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近日,区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基层指导工作的过程中,发现鹤岗市第十八中门前,有水源源不断的从井盖往上涌,并且已经流到学校门前的主干道上,因是孩子们上学的必经之路,严重的影响了十八中学师生的出行。看到这种情况后,张宏波马上联系了宇康社区主任魏丽华了解情况,魏丽华说这个问题已经反映给了物业公司,经过排查是自来水公司管线出现问题,物业没有办法维修,也联系了自来水公司,但是工作人员实地看过之后还没有得到处理。张宏波得知情况后,立即联系相关部门到现场快速排查跑水原因,并找到了问题所在,三立水务兴安分站于站长反映跑水是因小区管线老化所致,但现在维修所需的部分零件鹤岗目前没有,需要从外地发回。张宏波指出民生问题是最大的问题,跑水严重影响学生出行,如遇降温结冰也将成为安全隐患,希望水务公司能够尽快维修,方便群众出行。
        百姓的事情就是最大的事情,在得知维修所需的零件发回来后,张宏波再次和维修人员一起来到跑水现场,查看维修情况。看到维修人员将泡水问题彻底维修好,张书记才露出了舒心的笑容。
        路过看到此情况的居民说:“看着这些水被浪费,真是让人心疼,天又冷了,容易结冰影响出行,幸好你们来帮助解决了问题又避免了浪费水资源,为你们点赞。”
        张宏波对办事处和社区负责人强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基层工作者,我们必须以服务人民为宗旨,多为居民办好事,做实事,秉承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排民难,解民忧,提升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