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兴安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11-01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根据市、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31日,我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区委书记王敏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创新时代兴安发展的新局面”为主题,向全区作专题党课报告。
        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彭立刚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刘长青、白雪同志参会指导。全区副处级以上领导,区检察院、法院班子成员,各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社区主任,红旗镇党委班子成员、各村书记,区机关全体,非公企业代表,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会。
        王敏书记围绕“什么是初心使命、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守初心担使命”三个方面,紧密结合兴安实际,生动归纳出“七有七无”“三多三少三差”等问题,为全区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精彩、丰富的党课。所讲授的内容,既有理论性、思想性,又有针对性、实践性,为兴安高质量转型发展标清定位、指明航向。
        王敏指出,目前我区在经济发展总量、城市建管水平、民生福祉保障等方面均存在差距,较人民满意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要充分认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清醒的看到兴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把坚守党之初心、国之初心同兴安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把发展经济作为推动兴安转型的第一要务,作为解决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充分认清和把握机遇,勇于直面困难和挑战,狠抓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坚持发展惠民、发展为民,驱动兴安高质量转型发展。
        王敏强调,全区要在狠抓思想建设、政治建设、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和工作落实上下功夫,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总书记在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我省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四大战略”、发展“五大产业”的战略部署,践行“认真、实干、创新”的新时代鹤岗核心精神,结合兴安实际,围绕“五型新区”的发展思路,以主题教育激发出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为驱动力,团结带领全区十五万人民,高举旗帜、奋力拼搏、敢于创新、勇于担当,为实现兴安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王敏书记还就“如何结合各自岗位实际,用初心、使命来推动本部门、本领域工作”向全区提出思考,并要求书面作答。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