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坚守初心担使命 干事创业敢担当 助推兴安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

    发布日期:2019-11-06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敢于担当就是要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努力推动兴安区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鹤岗市兴安区委副书记、区长姜福臣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说。
        姜福臣说,要学习新知识、汲取新营养。结合新时代新实践,用先进的理念武装自己,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进一步在灵魂深处筑牢“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和“两个维护”,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投身于煤炭城市向山水生态城市、文化旅游城市转变的具体实践中,为实现鹤岗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兴安智慧。
      要立足新起点、理清新思路。要在谋划兴安改革发展思路上下真功夫,以市委提出“四大战略”“五大产业”“三地一区”等战略部署为指引,认真理解和把握上级方针政策,紧紧围绕工作目标和任务安排,努力把兴安区打造成煤电化工集聚区、生态农业特色区、文化旅游体验区、战略新兴动能区、外贸物流核心区,全力建设经济强、群众富、文化兴、民生稳、城乡美的新兴安。
      要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担当起该担当的责任,最终是要把事干成。就是要坚守“认真、实干、创新”的鹤岗核心精神,深入践行一线精细工作法,发扬钉钉子精神,对上级交办的工作坚决推进,对区委已确定的发展目标咬定不放。在招商引资上下力气,加大全民招商和以商招商力度,推动34个项目线索的洽谈进程;在产业项目建设上使实招,重点推进南翔物流农产品供应链项目、鑫塔水泥余热综合利用项目、四锦生物质秸秆压块燃料项目尽快落地,使全年14个新、续建项目按进度推进,完成投资7.7亿元。
      要打造新亮点、作出新贡献。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老百姓的困难事,着力补齐民生领域的短板,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的利益问题。抓民生福祉,落实更加积极就业优惠政策,鼓励大众创新、万众创业;认真落实各基社会保障措施,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切实托住保障和改善民生这个底。抓建管结合,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对兴东路、兴安路、兴安转盘道破损路面进行改造升级;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对老旧小区进行绿化硬化改造。抓安全稳定,落实落靠各项监管措施,切实把公共安全、煤矿安全牢牢抓在手上;推进依法治访,全面落实社会治理各项措施,巩固安定和谐的社会局面。同时,推进法治政府、服务政府、创新政府、廉洁政府建设,让兴安人民群众享受更多、更实惠的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为实现鹤岗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兴安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