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区委书记王敏主持召开区委第十四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13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11月12日下午,区委书记王敏主持召开我区2019年第十四次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上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张庆伟、王文涛同志在全省旅游产业推进会上的讲话》等内容。观看了《黄文秀先进事迹》视频。
        全区四大班子领导、公检法主要领导及全区各单位负责人、基层单位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会议。
        王敏强调,要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深刻领悟核心要义。一是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组织开展专题学习,创新宣传方式、丰富宣传载体,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二是强化意识、统一思想。强化制度意识,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在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三是立足当前、统筹推进。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扎实推进我区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发挥制度优势,提升治理效能,以兴安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检验学习贯彻的成果。
        王敏强调,要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一是加大宣传思想的创新力度。认真研究当前宣传思想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课题,更好地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是夯实宣传思想的制度根基。严格对照《条例》逐条逐项找差距、找短板,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宣传思想工作,做到精准发力、务求实效。三是加强宣传思想的工作合力。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进一步加强党对宣传工作的全面领导。
        王敏强调,要汲取先进榜样力量,扎实做好学习内容的实践应用。一是深化学习,强化成效。将学习先进典型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把学习好、宣传好先进典型作为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的具体行动。二是反复对照、寻找差距。深挖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制定整改措施,强化自我革命,使学习先进典型的过程成为校正偏差、纯洁党性、担当进取的锤炼过程。三是典型示范、榜样引路。不断以榜样导航,用先进激励,把学习先进典型的成果转化为促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加快兴安转型发展的步伐。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