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区组织全区党员干部学习 宋兰堂先进事迹

发布日期:2019-11-18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为了引导全区党员干部在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中坚守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11月15日下午,兴安区组织全区党员干部观看了《宋兰堂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专题片。
    区处级领导,机关全体干部,乡镇街道班子成员,基层单位主要负责人,(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等共计160余人参加了学习。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殷兆霞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学习宋兰堂同志对党忠诚、勇于担当的精神,认真完成好我区各项工作任务,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要学习宋兰堂同志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践行群众路线,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学习宋兰堂同志坚守平凡、奋进不息的精神,危急中闪耀光芒,平凡中彰显伟大,始终彰显共产党员的纯洁性和先进性;要学习宋兰堂同志清白做人,廉洁自律的精神,用共产党员的党性修养来规范约束自己,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稳得住心神,守得住清贫。
    通过观看宋兰堂先进事迹专题片,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宋兰堂的事迹很令人感动,感动他几十年如一日,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对党忠诚,无私奉献。要真正地将宋兰堂同志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继承好,发扬好,为兴安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思想保证和强大动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