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区委书记王敏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25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11月22日下午,区委书记王敏主持召开兴安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议。在深入学习全会精神的基础上,每位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都联系工作实际,就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谈认识、谈体会、谈思路,推动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一步走深走实走心,因事没有参加研讨的成员进行了书面交流。
        王敏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区上下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内涵,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在会议上,王敏书记再次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王敏强调,要提升政治定力,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领导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锤炼政治品格的重大实践,不断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理论认同、实践认同、情感认同。大家要在其位谋其政,任其职谋其责,培养超强的业务能力和水平,增强自身本领,把抓落实的落脚点放到办实事、求实效上来,竭力为兴安发展大局做好服务。
        王敏强调,要树牢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领导干部要切实强化制度意识,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在制度执行上走在前、作表率。真正学习领会制度的意义,熟知制度的内容,善于从制度上解决事关长远的根本性关键问题,靠制度来管权管事管人,推动工作,破解难题,确保全区各项工作在制度轨道上高效运行。
        王敏强调,要做好贯彻落实,确保工作稳步推进。领导干部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带领分管战线持续深入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立足兴安工作实际,着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不折不扣把全会精神落实到推进各项工作中。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抓好主题教育、安全生产、招商引资、项目储备、深化改革、扫黑除恶、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等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全力做好年底收尾工作,谋划好明年开局工作,全力加快全区高质量转型发展步伐。
        专题研讨会议结束后,大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第一集“信仰之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