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区委书记王敏主持召开兴安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11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12月9日下午,区委书记王敏主持召开兴安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学习贯彻近期中央、省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精神,研究谋划2020年度自主创新改革项目,要求全区各单位、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委改革部署,积极主动谋划富有兴安特色的创新性改革项目,切实以改革解决问题、增添活力、促进发展。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成员及各单位、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省委深改委第九次会议和市委深改委第四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各战线领导谋划2020年自主创新改革情况的汇报。
        王敏指出,全区上下对改革这项工作要有更清醒的认识和理解,着力攻克新常态下改革的重点、难点、复杂点。全面对标对表全会新要求新部署,结合总书记对我省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兴安实际,及时研究出破解工作效率不高、内容不实、成效不明显的思路办法,通过小切口解决实际问题。
        王敏强调,要层层传导压力,统筹推进改革任务。各战线领导和各单位、部门负责人要以高度负责、敢于担当的态度更加务实地推进改革,把改革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来抓。进一步压实责任,提高履职效能,确保年内各项改革任务如期完成,推动改革提质达效。
        王敏强调,要创新谋划思路,助推改革工作落地。坚持问题导向,着力在精准谋划、精准实施上下功夫,持续加大对自主创新改革任务的研究力度,注重深层次化探索,避免表面化、常规化,确保我区自主创新改革项目提档升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