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区召开新任职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12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2019年12月9日兴安区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兴安区新任职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议,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宏波主持会议并做重要讲话,15名新任职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张宏波书记对新任职干部表示祝贺,希望他们能够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更强的光和热。并对新任职干部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忠诚于党,在思想政治上做好表率。要树牢政治意识、站稳政治立场、提高政治能力,在事关政治原则的重大问题上必须头脑特别清醒,眼睛特别明亮,立场特别坚定。二要勤勉奋进,在担当作为上做好表率。要铸牢担当之魂、凝聚担当之力、担起管党治党之责,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失责必追究,要管好自己、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推动兴安区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三要清正廉洁,在严格自律上做好表率。要廉洁从业、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自觉接受监督,带头严格执行党规党纪和党内法规制度,坚持不懈地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筑牢思想防线,时刻做到自警自律。
    最后,张宏波书记希望大家珍惜组织上的培养和信任,珍惜自己的政治前途,充分认识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始终严格要求自己,把全部心思用在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上,努力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