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区劳动监察召开解决企业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13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12月11日上午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解决企业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联席会议。兴安区委副书记、区长姜福臣,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彭立刚,政府副区长孙晓禹以及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姜福臣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上,姜福臣指出,保障农民工劳动报酬的权益,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也关系到社会和谐稳定,更关系到党和政府的形象。各部门要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特别是对鹤岗市祥益建筑有限公司的欠薪案件进行商讨,姜福臣强调,强化部门协同配合,强化舆论正面宣传和监督。各责任单位负总责,对欠薪项目,要制定化解方案,联合配合单位,限期化解;对隐患项目,要加强舆情监管,制定应急预案,坚决杜绝拒领任务和推诿扯皮情况发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