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悦社区党支部积极参与“全国爱卫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25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全国爱卫月”到来之前,兴悦社区党支部于3月23日上午在社区内开展了“爱护环境人人参与”活动,社区党支部内党员、班子成员、在职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参与。
    辖区内主要街道、绿化带都是清理范围内,党员志愿者们手拿扫帚、垃圾袋,分头清扫卫生,针对面积大,角落难清理的特点,大家划分区域、明确分工,有的捡垃圾,有的清理小广告,力争不留死角。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通过一个多小时辛勤劳动,清理垃圾杂物20余袋,清拾绿化带300多米,两侧道路面貌焕然一新,清理整洁。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居民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健康意识,营造了环境卫生靠大家良好氛围,引导居民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爱护共同生活家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