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兴悦社区党支部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14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在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来临之际。为了增强辖区居民对防灾减灾工作的关注,提高居民防灾减灾意识和防灾减灾技能。5月11日上午,兴悦社区党支部组织开展”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为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张贴宣传单、发放防灾减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社区居民介绍各种自然灾害、事故灾害、社会安全事件等身边常见灾害事故的应对防范措施,普及灾害常识和避灾自救技能。增强了社区居民的防灾减灾意识,提高了社区居民风险防范应对能力。
        防灾减灾宣传活动提高了社区居民群众面对意外灾害时的应急能力,使辖区居民掌握了急救知识,当面对意外灾害时,能成为意外伤害的第一救助人,最大限度的减少损失,并提高居民防范意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