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汝长华检查指导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2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19日下午,兴安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汝长华带队前往长胜村、沿河社区、兴欣社区检查指导党建工作。重点了解农村持续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开展情况及社区党建与社区治理情况,并分别对农村和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汝部长来到红旗镇长胜村,详细了解了长胜村粮食烘干设施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并与红旗镇党委书记张彦辉及长胜村党支部书记李洪伟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当前取得成效及存在问题,为进一步推进粮食烘干设施建设项目提出了建议。汝部长指出,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功能作用, 制定严格的验收标准,严格项目管理,确保项目顺利实施,持续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随后,来到兴建路办事处沿河社区检查党建工作,详细了解“三知一解一有”工作的开展情况。她指出,要充分倾听流动党员心声,坚持组织关系转接到位、开展活动到位、落实制度到位、服务保障到位,做到管理与服务相结合,最大限度调动起流动党员的积极性,增强流动党员的归属感。最后,在兴安路办事处兴欣社区,汝部长重点听取了红色物业联合党支部情况介绍,对党建项目开展和推进社区治理提出了要求。她强调,社区党建要紧跟时代潮流,牢固树立城市大党建理念,强化系统思维,坚持各领域统筹、多方面联动、全区域推进,努力走出一条新形势下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好路子,以党建引领,不断强化社区治理能力。
    汝部长对村和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进一步指示及要求,她强调,各基层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的重要指示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控工作,切实发挥起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加强村和社区防控措施的落实,持续加强入境人员、疫情较重地区返乡人员的监测和管理,坚持依法防控、科学防控、联防联控,坚决防止疫情反弹,使所有村和社区成为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