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市司法局到兴安区调研指导基层司法所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17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8月12日下午,市司法局人民参与促进法治科科长初春辉到我区调研指导基层司法所工作。区司法局局长戚秋雪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初科长先后到兴安区第二司法所、第三司法所、红旗镇司法所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各司法所的办公用房、工作人员配备、人民调解、安置帮教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认真查阅各种工作台帐。
        在调研过程中,初科长对我区基层司法所规范化建设、人民调解、安置帮教、刑满释放人员排查情况等司法行政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和调研。并现场与各司法所工作人员进行了谈话,对我区司法所工作以及各项司法行政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要充分发挥人民调解作用,切实有效化解好群众矛盾纠纷,为老百姓办实事。二是加强刑释人员安置帮教工作,切实做好教育和帮扶,全力维护好社会稳定。三是进一步加大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切实提升基层司法所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