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组织兄弟单位到我区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20-08-18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8月13日上午,市司法局组织萝北县及其他区司法局工作人员60余人,到我区考察人民调解及司法所建设等工作。区司法局局长戚秋雪、兴建路派出所人民调解委员会主任苏伟、第一司法所所长李慧陪同。
    考察组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兴建路派出所人民调解委员会、第一司法所。查看了刑释人员档案、人民调解卷宗等台账,并就司法所对社区矫正工作的管理和开展情况进行交流。详细了解第一司法所日常工作和社区矫正对象的日常监管模式。最后,围绕社区矫正执法程序规范化、社区矫正信息化建设、人民调解工作及司法行政工作中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探讨。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增进了各单位之间的感情,拓宽了工作思路。司法局工作人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取长补短,彼此借鉴先进经验和好的做法,进一步做好基层司法行政工作,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