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路街道党工委锦绣社区党支部开展 “睦邻互助邻里和暨诚信宣传进社区”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19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为了提高居民诚信素质、打造诚信社区,着力营造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良好社会风尚。河东路街道党工委锦绣社区党支部根据上级指示精神,于8月17日上午组织睦邻单位代表、社区党员、工作人员、社区志愿者开展了“睦邻互助邻里和暨诚信宣传进社区”主题活动。 
    通过利用电子屏播放宣传标语、为居民发放宣传单、进商户签订承诺书等形式广泛宣传,营造了“人人晓诚信、个个讲诚信、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舆论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树立了诚实守信的观念,做诚实守信的倡导者;弘扬了诚实守信的精神,做诚实守信的传播者,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社会风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