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悦社区开展廉政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22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8月19日上午,兴悦社区党支部组织社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全体工作人员开展了“党员讲党课、人人上台讲”主题党日活动。
    社区党员谢娜以《习近平论提高治理腐败效能》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廉政专题党课。讲课内容以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1月13日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我们要清醒认识腐蚀和反腐蚀斗争的严峻性、复杂性,认识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艰苦性,切实增强防范风险意识,提高政治腐败效能”为主线,进一步强调,纵观历史,展望未来,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既是新时代历史条件下全面管党治党的价值指向和必然选择,也是我们全体党员真正形成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关键之所在。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党员们纷纷表示,在新的历史时期要在现实工作和实际生活中始终坚持慎独、慎微、慎权、慎欲,守住底线、不碰红线、不触高压线,坚持以党章为根本,恪守廉洁自律准则和党纪处分条例,增强自律意识和自控能力,永葆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