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宇安社区开展“民法典”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31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为进一步强化群众法律意识,提高居民依法维权的能力和法律素质,普及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8月26日,宇安社区开展了“民法典”普法宣传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电视循环播放等方式,向社区居民讲解《民法典》相关知识,解读民法典对老百姓民事权利和民事义务的各项规定,为大家答疑解惑。工作人员向来咨询的群众耐心的讲解如何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讲得具体,说得明白,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一个面对面学习法律知识的机会。

        学法辨是非,知法明荣辱,用法处纷争。活动不仅丰富了居民群众的法治文化生活,也加强了社区法制宣传,通过此次法制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社区居民对相关政策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认识和了解,提高了社区居民法律素质,促进了社区依法建制、居民自治、民主管理,为宇安社区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对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社会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