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第二司法所(兴长办)开展2020年国庆节安全稳定教育点验大会

    发布日期:2020-09-21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国无常强,无常弱。奉法者强,则国强;奉法者弱,则国弱”。法律是约束人们行为,巩固国家稳定,维护社会秩序的必要手段。
        在国庆到来之际,第二司法所(兴长办)开展了2020年国庆期间安全稳定教育点验大会。区司法局局长、区司法局工作人员、第二司法所司法助理及社区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教育点验大会。
        会上,区司法局局长戚秋雪总结了疫情期间社区矫正对象的学习情况和总体表现,对第二司法所司法助理赵秀艳等人的工作给与了肯定。同时,对《社区矫正法》、《民法典》做了详细的解释。对社区矫正学员提出规范要求,社区矫正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按时签到,服从管理,不做任何违法犯罪的事,努力工作,争做表率”。
        此次教育点验大会的开展,强调了“国庆”假期安全稳定的重要性。区司法局局长戚秋雪的讲话也号召大家努力学习基本法,及时关注新法,同时不断充实提高自己。鼓励大家树立重新生活的信心,不要妄自菲薄、自怨自艾,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担负起家庭社会责任,把过去当做历史,将希望寄予未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