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兴安区组织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04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为教育引导全区党员知识分子在新时代自觉践行弘扬爱国奋斗精神,激励广大知识分子做到“六个示范”,引导党员知识分子自觉弘扬践行爱国爱家乡奉献奋斗精神,在国庆节来临之际,9月29日上午,区委组织部组织开展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来自乡镇、机关、学校、医院的各行各业代表共同在一起学习交流。
        活动分为传达学习、交流研讨、现场参观等内容,力求将活动意义充分体现出来,更好激发党员参与热情。会上,全体党员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兴安区的党员,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爱国奋斗精神重要指示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学习老一辈知识分子伟大的家国情怀和奉献精神,学习以黄大年等为代表的新时代优秀知识分子“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感人事迹和爱国情怀。学习新时期涌现出来的抗疫精神。要把个人理想自觉融入到国家发展、行业发展和个人事业中,立足本职工作,自觉弘扬践行爱国奋斗精神。
        在现场参观中,党员们来到了鹤岗市博物馆,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观看珍贵的文献资料。在回望血雨腥风、波澜壮阔的光辉革命历程中,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布展设计通过大量的珍贵图片、实物陈列、场景复原、多媒体演示、影视互动等表现形式,生动形象地展现了城市多年来的发展历程、发展成就和发展前景。各位党员,不时驻足交流讨论,对着老照片、老物件、老场景回顾峥嵘岁月,感叹新时代幸福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
        此次活动作为兴安区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内容,以全区相关单位为实施主体,以知识分子党员为活动主体,积极引导广大知识分子在新时代自觉弘扬践行爱国奋斗精神,引导广大知识分子勇担民族复兴大任,不辱时代使命,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