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社区党支部开展“反对家庭暴力、共建平安家庭”暨“国际消除家庭暴力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7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11月25日是“国际消除家庭暴力日”,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妇女反家暴意识,减少家庭暴力的发生。11月25日,锦绣社区党支部开展反对家庭暴力共建平安家庭“国际消除家庭暴力日”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向过往的群众发放“反对家庭暴力构建和谐家庭”倡议书,并深入到辖区商户、居民家中进行宣传。就家庭暴力发生后妇女自救的方法、途径进行讲解说明,以便提高广大妇女对反家暴知识的认知度,增强妇女对于家庭暴力自觉意识和抵抗能力。
    通过反对家庭暴力宣传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家庭成员的懂法守法意识、安全防范意识、男女平等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的发生,营造了良好的反家暴氛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