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红旗一校开展全会精神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思政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2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12月1日下午,红旗一校在五楼多功能教室开展全会精神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思政宣讲活动。宣讲由学校党支部书记彭国华主持,思政教师韩再萍老师主讲,200多名师生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韩老师能够依托她深厚的教学功底和思政课教师扎实的专业素质,结合学生们的年龄特点,采取观看视频、图片和贴近学生生活体验的方式,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深入浅出的讲解全会精神,让师生感受到党的“十三五”期间人民生活的变化。通过师生互动、有问有答,讲座气氛十分活跃,增强了师生的民族自豪感,实现了宣讲活动入脑、入心的效果。 
        宣讲活动后,学校开展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学生们纷纷表达了他们对未来的憧憬,韩老师教导孩子们要勇于实践探索,努力拼搏,扎实进取,强健体魄,为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积蓄起强大的力量。
        今后,红旗一校将持续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思政宣讲活动,让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红一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大力培育全面发展的人,培育合格的时代新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