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区委书记王敏主持召开书记办公会

    发布日期:2020-12-10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为切实加强社区换届选举工作,12月9日上午,区委书记王敏主持召开书记办公会,听取我区社区“两委”换届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就下步工作开展进行安排部署。区委常委周济,政府副区长人选张彦辉,区委组织部、区民政局、各街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周济就全区社区“两委”基本情况,第六届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进展、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张彦辉及与会各部门负责同志就相关事项进行及时补充。
        王敏对全区社区“两委”换届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抓牢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王敏强调,要切实加强党对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领导,深入贯彻省市委相关指导意见和实施方案要求,认真履行好主体责任,着力快速构建起力量充实、运转高效的组织机构,确保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落实好各阶段任务,推动换届工作平稳有序。要认真细致地抓好换届前准备工作,不断加大排查、摸底、调研力度,着力将每个环节都做实做细,进一步把牢政治、能力、品行、廉洁等重要关口,切实把问题查的出、解的好,“两委”成员选的出、用的好。要着眼于长远规划和发展,深入结合全区未来五年的发展和班子建设目标,不断加大对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和社区工作者的选拔、培育和管理力度,切实把基层社区的主动性发挥出来、积极性调动起来,推动全区社区工作持续向好。要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严肃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纪律,严格执行上级规定要求,真正做到“阳光操作”“阳光选举”,保障换届工作公平、公正、公开。要树牢“一盘棋”思想,区委组织部、区民政局要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推动各相关部门、单位严格履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分工协作,切实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同心同力、同心同向把我区社区换届工作抓出成效。要注重总结经验做法,及时向市直相关部门报送信息,不断加大宣传推广力度;要认真汲取问题不足,全面梳理清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弱项,为今后工作提供借鉴和努力方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