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计划免疫专家深入兴安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18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为更好地落实国家免疫规划手牵手工作,黑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计划免疫科专家彦子博,在市疾控中心计划免疫科主任张雪峰、区疾控中心计划免疫科刘宇扬、李静勇等人陪同下,于12月16日上午深入兴安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指导计划免疫工作。
        专家组听取了兴安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20年计划免疫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现场查阅了疫苗的使用、冷链管理、库存管理等各类档案资料。了解了儿童预防接种信息登记情况、新生儿建档情况、疫苗追溯流程、网络信息化、人员培训等工作开展情况。
        专家组指出,兴安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疫苗冷链系统管理规范、各项制度落实到位,各类档案资料完整,急救药品配备齐全,宣传资料更新及时,有接种标记,接种处有明显的温馨提示语。
        彦子博对兴安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计划免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工作和付出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他再次强调,在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的情况下,疫苗接种一定要做好“三查七对一验证”,以确保接种安全和计划免疫工作有序开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